左Chad右MBJ

Wakanda Forever 🙅🏾✊🏾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我覺得贏家是shuri
rap還真的不錯
(鏈接在評論👇🏾👇🏾)

陛下去適合去比唱歌
B站有個剪的很好的!!

至於N'jadaka
講話比唱rap和唱歌帥多了呢哈哈哈哈哈
為了保護MBJ我不能放鏈接
我真的每看想憋住笑都沒辦法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但全世界還是都我ERIK!!!!
Killmonger Forever
(雖然我私心希望也有陛下

killmonger T'challa Forever Love!!!
( ?

评论(9)

热度(24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